買物-換季保濕 認為自己的皮膚還不錯.. 只是常缺水.. 前陣子忙家務.. 就把保養工作忘了..白天在公司照鏡子也會嚇到.. 超級乾.. 都變皮屑 關鍵字廣告了啦.. 晚上回家只能敷面膜.. 但又沒天天敷..上了payeasy買了這二個 建築設計.. 我很懶的保養.. 當然要選簡單又方便的來用..沒時間去專櫃買SK2.. 就看在”青春露” 酒店經紀三個字的份上.. 敗了.. 白天也可以用哦~晚上比較有時間.. 就多加了這罐.. 喜歡它的感覺.. 琥珀紅耶~保濕 西裝外套目前對我來說很重要.. 這個還加值強效耶.. 看了就讓人有想購買的慾望.. 別懷疑.. 每天的保養品.. 就這兩瓶搞定.. 才500多 售屋網大洋啦~~-----------------今天跟老公繼續搬家.. 這次是搬他的書桌..書櫃.. 我的衣服..餐盤碗.. 目前還有大棉被沒搬..為什麼搬那麼慢呢.. 酒店經紀因為平日只有我在搬.. 走了幾趟就覺的累.. 而且餐櫃還沒買..搬下來也是擺著沒地方收.. 就等假日可以跟老公一起搬阿.. 不然一個人很孤單耶..門:上星期也來?節能燈具q過尺寸.. 快換了啦.. 不然整天聽鄰居在唉唉叫.. 好像一出門看到我們的門就很觸霉頭似的..另外還透過管理員跟我們說.. 搬家途中如有移動公共用品.. 記得要歸位.. 唉..我們又 酒店工作被嫌棄了..但真奇怪.. 鄰居長輩.. 算看著我老公長大的.. 又不是不熟.. 幹麻還透過別人來傳話..不想接近我們的醜門嗎..加上之前粉刷樓梯間時.. 他們就只塗自己的部份.. 整個牆二種樣.. 不像 租房子公公都很大方的塗全面..就覺的他們好小心眼哦.. 怎麼會那麼見外阿.. 嗯.. 不過由此可知.. 管理員的任務還是很重要..----------晚上去了醫院.. 打算下週把噗嘰帶回家考驗一下…再去吃了涓豆腐.. 然後去大潤發 膠原蛋白購物囉~~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37juqq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