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經典佳句 msn經典佳句 ※無心插柳柳橙汁 ※賣女孩的小火柴 ※鑽石恆久遠,一顆就破產 ※乳搖知馬力-日久變人妻 ※君子坦蕩蕩~小人長雞雞 ※飯後一根煙,快快上西天 ※白目不是病,白起來要人命 ※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※紅綠燈不是參考用,是照明用的 ※人不後悔不是人,不會後悔就是神 ※汝父久未贊汝,汝不知吾足著幾番 ※平生不識朝河 買房子蘭,就稱癡漢也枉然 ※薏仁做事薏仁湯,小叮做事小叮噹 ※山不轉路轉...路不轉你迴轉啊... ※帥...有什麼用...還不是被卒吃掉! ※本草綱目有記載:腦殘、白目沒得醫! ※肝若差人生是黑白,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※為什麼搭訕我的是小白胖妹,不是小白辣妹 ※何謂早睡早起?就是今天早上睡,隔天 開幕活動早上起床 ※遠眺望山....看山小... 登高視水....真水小... ※要抄的筆記宛如罄竹難書,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※msn顯示線上的有80%是離開,顯示離開的有80%在線上 ※不管電腦多進步,效能多高,微軟就是能讓它跑起來像386 ※安西教練:「三井,你負責投外線,內線就交給趙建銘了!」 ※本人拒絕任何一夜情?帛琉瑭頇龤A請妳馬上滾......滾到我床上 ※大便的離去,是馬桶的追求,還是肛門的不挽留。 ※人生自古誰無屎,有誰大便不用紙,若君不用衛生紙,除非汝是用手指 ※正當我準備在電腦前面展開練習的時候,突然間一片黑暗,靠北喔,停電啦! ※兄弟如手足,女人如衣服,誰碰我衣服,我砍他手足,誰碰我手足,我穿他衣服 愛情有時像 酒店兼職在等公車 愛情有時像在等公車,不想坐的公車接二連三頻頻為你停留,而真正想坐的,卻怎麼也等不到,像是一場存心的惡作劇。 等到公車終於姍姍來遲時,卻像約好似的結夥成行連來兩三輛,讓人不知如何是好,無論坐上哪輛,都抹不去心頭淡淡的悵惘,總疑心錯過的是否才是最好選擇,直到兩車交會時從窗外看進車內的景像,才豁然開朗,或是懊悔不已, 永慶房屋但畢竟不是置身其中,無從斷言真相。 公車的路線繁雜交錯,任君選擇,有的迅速便捷,偏偏班次極少,要靠運氣及毅力才可能等到;有的班次頻繁,卻必須中途換車,才能抵達目到地;有的路線曲折迂迴,抵達之日漫漫無期;有的總是過站不停;有的偏偏等待的站牌及時機不對,讓人總是擠不上車;有的輕鬆舒適,隨招隨停,卻無法開往你心中想去的地方。 於是有人勉 面膜強擠上車,在車門開閉的夾縫中狼狽惶恐地走完全程;有人錯看站牌,慌忙上車又下車;有人改變初衷,卻在不停的轉換間迷失方向;有人錯過了目的地,卻意外欣賞到一路的美好風光;有人不耐等待的煎熬,只好修正愛情的方向,選擇多數人搭乘,班次多的安全班車。 因為年紀輕的緣故,我曾義無反顧地等待著班次間隔時間極長、可遇不可求,但座椅舒適、服務貼心、直直駛向夢想目的地 西裝外套的公車。我看見身邊一同等車的人紛紛失去耐性,胡亂揀了輛公車匆匆離去。 但若現在離去,所耗去的心力,放棄的青春,豈不是犧牲得一點價值也沒有?我換了姿勢,作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,卻不得不開始懷疑,等待是因為對完美的渴望,還是純粹源自於不甘心的緣故? 直到夜已深,月已落,我才忽然醒覺,整件事只是一場誤會,我苦苦守候的是一輛早已停駛的公車,再不認賠出場,我的人生就要 開幕活動輸得一敗塗地,永無翻身之日。 願賭服輸,這是當初選擇這班公車就該預想到的結果,其實沒什麼好怨天尤人的,然而就在我黯然穿越馬路,走向開往另一個目的地的公車時,卻驀地回頭望見,我曾引頸期盼的稀有公車竟然來了。 它穩穩地停在站牌前,車燈一明一滅地眨著眼,似乎在嘲弄三心二意的人,而恰好路過的行人,大刺刺地跨上車子,渾然不覺自己的幸運,我奮力追趕,卻被紅燈阻擋去向,只能呆望著它揚長而 新成屋去,無可奈何。 後來我決定自己開車,從等待或是妥協的兩難困境中脫身,卻開始面臨尋找停車位的課題。 這就是愛情吧! 引用YouTube王健-冰吻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rMTpLqKjYE&feature=related 浙江美女欣瑜翻唱冰吻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KBfhfHYGUk&feature=related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訂做禮服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37juqq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